wdz⁷⁄₉

【DreamNotFound】異變 1

*繁體字注意

*以前都是嗑糧的,第一次寫同人文有點小緊張,希望不要太嚴苛qwq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紅心藍手評論嗎<3

*超能力paro(? 設定來自 Alexandra Bracken的[黑暗心靈](Darkest Minds),有私設

*年齡、他們父母的名字皆為私設

*小學生文筆

*不定期更新

正文開始



──────────────────────────────────────────────

_

沒有人知道這場變異是從何開始。

_

 

“啊───Dream!!Stop killing me! ”一陣尖銳的叫聲劃破了社區的寧靜,隨之而來的是如燒開水般的笑聲。

“哈───Oh come here George!!”

 

“Boys,麻煩你們安靜點,我跟你爸正在看新聞。”Rose對著噪音來源的房間喊了一聲,男孩們卻仍嘻嘻哈哈打鬧著。

 

“真是兩個熊孩子啊─”John嘆了口氣,“不過這樣也挺好的,自從接了George一起來住後,Clay每天都很開心呢。”“噗──確實呢,但Drista對此很不滿呢。”Rose想起George總是欺負比他小四歲的Drista,而身為哥哥的Clay不但沒有阻止,還在一旁大笑,便不禁搖了搖頭。

 

 

George一家原本住在英國,後來因為父母工作關係決定搬到美國,又因為時常要出差,為了提供給孩子良好又穩定的成長環境,決定將George交給交情十分要好的Clay一家照顧。

想當然,兩個相差三歲的13與16歲的男孩便順理成章的成為最要好的玩伴。

 

“Hey guys!Stop killing each other!”除了Clay和George平常會玩一起玩線上遊戲外,還有住在Clay家對面的Nick一家。

“Sapnap!叫Dream不要再砍我了!”Sapnap是11歲的Nick的乳名,而Dream則是Clay的,三個從小就認識的男孩們,相較於叫彼此的本名,乳名更是他們所熟悉的暱稱。

 

 

今天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一天,純白的雲朵在天空中自在的飄著,像是沒有煩惱的孩子在玩耍似的。一如往常的,Clay、George、Nick開啟電腦、加入通話,準備一同將周末整個下午的時間全投入在遊戲中。

“George!你太強了!你居然編寫出了這個!”Clay驚嘆著George的編碼技術,暗自在內心發誓自己到了和George一樣的歲數時,一定要寫出比他更厲害的程式碼。

“Gogy!Poggggg!”在George的電腦畫面中,Nick的角色不停的在他面前揮手,顯示出了Nick的激動。

“實際上呢,這只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George自得意滿的說著。“No you didn't,我前幾天才看到你半夜房間的燈是亮的,你絕對是在熬夜寫程式。”Clay立刻戳破了這個謊言,George立刻用他的角色打了Dream,不停地狡辯著。

 

就在男孩們玩得正開心時,George房間的燈忽然熄滅了,隨後是電腦關機、冷氣停止運轉。

 

一切突然變得十分安靜,房間內只有窗外透進來的光。

 

“痾......Dreeeeeam?”他打開了房門,一邊看向在對面的Clay的房間,一邊拉長音呼喊著。

“What the f─”Clay打開房門,焦躁地搔著頭髮,從略微昏暗的房間走出。兩人看著彼此的臉面面相覷。

“跳電了?”“應該是吧。”忽然一陣如雷聲般的的巨聲響起,連接到客廳的走廊發出一陣白光,倏忽即逝,卻令兩人覺得十分刺眼。

“WHAT?!”兩人一口同聲地說道,便連忙跑過走廊趕向客廳。

 

客廳的電燈閃爍不定,電視閃爍著收訊不良的畫面,插座的地方甚至爆出些微的火花。

在忽明忽滅的客廳中,Clay看見了跌坐在沙發前的Drista。“Drista!”出於哥哥對妹妹的保護,Clay越過門框想進入混亂的客廳中央將妹妹脫離危險之地。

“WAIT!Dream!她看起來不太對勁。 ”在Clay身後的George急忙拉住他。

“WHAT DO YOU MEAN?!她現在正被一堆火花包圍!我得去救她!”正當Clay試圖掙脫George時,Drista緩緩的轉過頭來望向他們。

 

她的瞳孔呈現不自然的亮黃色。

“Help me,plese......”她虛弱且帶著哭腔的說。

 

隨後便倒在地上。

客廳瞬間恢復寧靜,電燈閃爍幾下後便恢復正常,插座不再爆出火光。

一切就好像甚麼都沒發生一樣。

 

“DRISTA!!!”Clay和George立刻衝上前去查看Drista,Clay將Drista的頭扶起,Georger檢查了她的呼吸以及脈搏狀況。

“她......昏過去了......”George不安的說著。“WHAT THE FUCK WAS THAT?!”Clay激動地大喊著。

 

“發生甚麼事了?!”John和Rose兩人衝下樓梯,急忙趕到客廳。

“Drista她──”這當George準備解釋剛剛的狀況時,原本還閃爍不定的電視恢復了畫面,稍早前John和Rose在看的新聞恰好又重播了一次──

 

“奇怪的現象發生在極少數的孩子們身上,科學家們正在積極的調查相關的事件──”

“目前都是12歲到18歲之間才有出現相關情形,正進一步的調查中──”

“很顯然的,這些異能者對未來勢必有重大的影響──”

 


评论(7)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