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⁷⁄₉

【DreamNotFound】異變 2

*繁體字注意

*超能力paro(? 設定來自 Alexandra Bracken的[黑暗心靈](Darkest Minds),有私設

*紅心藍手評論是我更新的動力<3

*上一篇說原本打算在文前稍稍說明[黑暗心靈]的設定,不過後來決定就解釋在文裡啦,所以這是一篇不用看過原著也看得懂的文喔owo

上一篇

正文開始



──────────────────────────────────────────────

_

美好的時光將被奪去,我們卻無能為力。

_

 

“我們尚未得知是何種原因造成孩子們的異變,專家們正往基因、環境方面調查中──”

“若發現孩子有相關症狀,請撥打以下專線,政府將全力協助治療孩子──”

 

 

“Dream──Dream──DREAM!”George抓著Clay的肩膀大聲呼喊著,他才回過神來,“Drista她──”聲音有些顫抖。

“Oh my GOD......Jonh!快叫救護車!還有──打專線!誰來──誰都好──救救Drista──”Rose臉色蒼白,額頭冒著冷汗,雙腿發軟得跌坐在地上,對於新聞的荒唐報導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完全無法相信。

John聽了立刻拿起掛在牆上的電話“Rose你振作點......也許Drista她只是身體不太舒服而已──喂?你好,痾──我家孩子有些狀況──對,是的──”經過幾個問答的對話後,John如釋重負的掛上電話,“他說他們會以最快的速度趕過來──天啊──上帝保佑──”

Clay仍扶著Drista的頭,而George輕輕的捏著Clay空下的另一隻手來試圖安撫他。

 

 

“先生,請在這裡簽名──是的,謝謝您的配合。”“你們會照顧好我的孩子,對吧?”Jonh簽下同意由政府單位照顧Drista的契約書後再三詢問著。

“是的,先生,我們會將她送往集中營,保證給予她最良好的治療環境。非常感謝,有您的配合,我們才能更快的查出這些事情的起因及處理方案。”身穿白色防護衣的工作人員熟練的說著安撫家長的話,而兩名醫護人員正用擔架將Drista護送至門外的救護車內。

“Oh......John......”Rose眼眶泛紅,對於女兒的狀況感到十分焦急,John摟著她的肩,一同望著即將開走的救護車。

Clay和George也站在門口前,看著救護車和政府單位的車子駛離,逐漸變成兩個小黑點並消失在視線中。

兩個內心充滿焦慮的大人先進了家門,留下兩個手足無措的男孩們在門外。

 

此時,住在對面的Nick衝出家門,完全不看路燈標誌,直接橫跨過馬路,奔往Clay家。

“HEY!WHAT THE HELL?!你們兩個先是同時下線,從通話中消失,然後一陣白光從你們家發出,接著是救護車和政府的車?你們家是瓦斯外洩了嗎?”Nick一連串的發問並沒有立刻得到回應。

“痾......Dream?George?”兩人的沉默令Nick感到十分不安。

“你們兩個打算就這樣保持沉默,跟我打啞謎嗎──不要再一直看著對方了!回答我的問──”“你有看到這陣子的新聞嗎?”Clay率先打破了他們之間的沉默。

“你是說那個明星出軌的?等等,不對,附近的加油站爆炸?還是你是說......那個簡直是鬼扯的甚麼超能力者?”Nick完全無法相信他所說的三則新聞能和眼前這兩人扯上甚麼關係。

Clay深深地嘆了口氣“Drista is one of them.”“Who?”

“Sapnap,她是個超能力者。”George將手放在Nick的肩膀上,雙眼直視著他說道。

 

 

度過了不平靜的周末,迎來了令人鬱悶的星期一。

上了一整天的課,George正在教室的座位上收拾著東西。

 

“筆記本、鉛筆盒、課本,Check──”“George──外面有人找你──”在教室門口的同學朝著他揮手,George聽到後便趕緊走出教室。

“Dream?你們初中應該還沒下課的啊?”見到門外竟然是Clay令George十分驚訝,Clay的頭髮十分凌亂,看起來就像是連夜趕路來找他的。

“哈──我翹掉了!我滿腦子都在想Drista的事,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You WHAT?!”“Come on George!我知道你這節課是社團活動,請假一下沒關係的,跟我一起走回家!”你為甚麼把我的課表記的比我還要清楚啊,George不禁在心裡吐槽。不過畢竟Clay果然還只是個13歲的孩子,George這樣想著,只好有點無奈地答應他。

“Okay,fine──但你想先回家做甚麼?”

“查一下有關超能力者的事。”

 

 

George心不在焉地抬頭看了一眼呈現土黃色的紅綠燈標誌,正準備踏出一隻腳往前走。

“George!那是紅燈!”Clay連忙拉住正準備穿越馬路的他。

“Oh my god.我剛剛恍神了,我忘記在號誌上最上面的是紅燈了。”George對自己是紅綠色盲這件事實感到有點沮喪。

“That's fine.有我在這,我保證我會安全的護送你回家。”Clay溫柔的對著George說。有那麼一瞬間,George感覺到眼前這個男孩似乎成長了許多。

“噗──哈──我以為是我在護送你這個翹課的傢伙回家呢!你會翹課該不會是因為你的多動症又犯了?你有沒有乖乖吃藥啊?”一說完,眼前的男孩似乎又原形畢露,剛剛的成熟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彆扭得不敢直視George的模樣。

“一部分也是因為擔心Drista啊──發生了那種事,誰還有辦法繼續上課啊。”

Clay不敢迎上他的目光,一直低頭看著自己的手,“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吃那個藥......”Clay的聲音越說越小,儘管還沒說完,George也已經理解了,於是嘆了口氣的摸了摸他的頭。

眼前的男孩僅僅比他矮了幾公分,不過George深信未來Clay一定會長得比他還要高得許多,畢竟男孩還在成長中,而且看了John和Rose的身高,Clay必定也有良好的基因。

George抬頭看著紅綠燈標誌最上方的土黃色燈光轉變為最下方的灰黃色燈光。“好啦,我知道。走吧──回家。”





這篇大概算是DNF男孩的日常,之後的篇章大概就看不到這樣的溫馨日常啦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