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⁷⁄₉

【DreamNotFound】 BFF

*繁體字注意

*是看完小象組的《测试-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吗?》後想的腦洞!那個測試真的是看幾遍都不會膩嗚嗚

*喜歡的話可以留下紅心藍手評論唷owo



──────────────────────────────────────────────

夜幕降臨,月亮緩緩升起,皎潔的月光像是一層薄紗,輕輕的撒在街上的每棟房子。

 

包括街角的酒吧。

 

 

服務生一邊熟練的調配著手中的飲品,一邊詢問著顧客需要甚麼。

 

George又再次灌下了一杯烈酒,濃烈的氣息在他的胃中翻騰著,使他一蹶不振的醉倒在吧檯前。

Dream向服務生點了一杯不含酒精的飲品後,把倒在吧檯上的人拎起來,往他左右臉頰輕輕的各搧了一掌。

眼前的醉漢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底充斥著複雜的情緒,眼角還泛著淚光,不管是眼角還是臉頰都紅通通的,在昏暗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是妖嬈。Dream壓下心中的雜念,放開了抓住的手。

 

碰──

 

George又再次的倒在吧檯上,一邊呢喃著「Dream......why......」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嗝!為甚麼她們嫌棄我,每一任都是如此......嗝!我以為她和她們會不一樣......Dream......」眼前是一位已經被甩了無數次的失戀醉漢,一邊打著酒嗝,一邊哭訴著自己悲慘的遭遇。

Dream看著覺得心疼又覺得好笑,「你怎麼會問我啊,你要去問她啊。」他一手撐著頭,寵溺的看著George,淚水正在後者的眼眶中打轉。

George吃力的抬起頭,拿起手機滑了一下,隨後又洩氣的倒在桌上。

「她封鎖我了......她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你乾脆去跟你的事業交往吧”。Dream......我該怎麼辦......」

 

 

這是Dream從小到大少數幾次看過George如此頹喪的模樣。

也有幾次是因為失戀,所以他對眼前的George並不感到特別擔心,倒是很樂意陪他一起坐在酒吧裡耗時間。

當然,還有幫他打發走那些上前搭訕的陪酒小姐。

 

他喝了一口手中的飲品,微微的酸甜停留在舌尖,Dream隨著氣息深深的陷入回憶中。

 

 

從小到大的摯友,不知何時從心中萌發的情愫,友誼悄悄的變了調。

這是Dream一直以來的秘密。

 

學校的同桌成了George牽手的對象,放學不再是一起回家的夥伴。起初,Dream以為心中的嫉妒只是因為好友的注意不再是自己,直到親手撕爛年輕小情侶間的情書才頓悟。

 

「Dream!What's wrong with you?!」看著蹲在地上撿拾碎片的George,Dream呆滯了幾秒,隨後便轉身落荒而逃。

他嘗試說服自己只不過是青春期的嫉妒,嫉妒那麼美好的George有女朋友。

於是接受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女同學。

找了一個女朋友後,也不過就是從放學自己走回家,變成身邊有一個人嘮叨,分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令Dream的頭痛更加強烈,她的笑聲甚至不如George的悅耳。

 

「Dream,你不快樂。」身旁的女孩停下腳步,「你不喜歡我,你的心思從來沒在我身上,如果你答應我的追求只不過是因為可憐我,那你聽著,我不需要你的可憐。」說完,女孩頭也不回,瀟灑的走了。

很好,我剛剛被我的第一任甩了。可是Dream並沒有感受到心痛,這是為甚麼呢?如果我的心思不在我的女友身上,那是在誰身上呢?

 

直到熱戀的情侶承受不住時間的考驗,「我們分手吧。」成為螢幕上最後一句對話,Dream心中的荒漠才獲得清泉的澆潤。

度過失戀的煎熬後,George重拾以往活力,兩人又回到一起上下學的時光。一切又會像從前一樣的,對吧?

某次放學,George笑著說:「你知道嗎?我現在覺得“女朋友”這種生物太難懂了,她們就像潮汐一樣善變,天啊!果然還是和BFF混最好了!」他用肩膀頂了一下Dream,後者有點勉強的扯了一個微笑。

 

如果是BFF,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了呢?

 

後來Dream再也沒有交往的對象,而George的後幾任也都在短短的幾個月後宣告終了。

看著George每次的交往歷程,Dream逐漸在心中找到平衡。他一點也不擔心那些人會搶走George,畢竟她們最後總會離開的,對吧?最終也都是成為George黑名單上的一員,再也不相往來。

 

 

Dream又喝了一口飲料,強行把自己從回憶中拉回到現實。

 

身旁的人仍趴在桌上,一邊低聲碎念著Dream聽不懂的話語。

說也奇怪,最近George交女朋友的次數愈來愈頻繁,這讓Dream有些不滿,可是他卻也沒有花多少時間陪伴她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和Dream通話。

這實在讓Dream搞不明白。

 

忽然,George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Dream。

「Dream......她在情人節前一天甩了我......我該怎麼辦......」

Dream吞了一口口水,盯著對方紅通通的臉蛋,有點半開玩笑的說:

You can be my valentine if you want.

 

空氣沉默了幾秒鐘。

沒有聽到預期的「I don't think so.」的回應,Dreame感到有點訝異。

George好像陷入沉思一般,張開了嘴想說點甚麼,卻又閉上了。

過了許久,他才啞著嗓子,含乎不清的說:

「那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空氣中多了幾分曖昧,Dream舔了舔有些乾裂的嘴唇,聲音有些顫抖。

「當然,以BFF的身分。」

「BFF?」

「是啊,Youknow,best friend forever,or......」不知道究竟是因為空氣中瀰漫的酒精氣息沖昏了Dream的頭,還是因為George那引人遐想的話語令Dream說出了一個不明所以的or。

「Or......what?」George十分勉強的睜開眼睛,在心中期盼著對方的回應。

 

「Boy friend forever

 

空氣再次陷入沉默。

我的天,我搞砸了。Dream雙手摀住臉,在心中哀嚎著,突然肩膀感到一股重量。

George雙手掛在Dream的肩上,圍繞著他的脖子。

他們兩人的距離是如此之近,Dream甚至能感受到George吐出的氣息,是帶有濃濃的酒味。

以及那如擂鼓般的劇烈心跳聲。

George抽出一隻手,沿著Dream的胸膛往上摸,最後來到了他的唇邊。

 

「I kinda like that.

 

Dream再也忍無可忍,兩人的嘴唇緊緊的貼在一起。就這樣,兩個年輕的靈魂交織在一起,宣洩著對彼此的感情。

 

午夜的鐘聲響起,正是日與日之間的交替。

 

一個令人迷亂的吻後,Dream扶著George的腰,輕聲的在他耳邊說:

「情人節快樂,Boy friend forever.」






恨自己詞彙量不足,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qwq

不管DNF是哪種BFF,希望他們都能永遠陪在彼此身邊嗚嗚

评论(8)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