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⁷⁄₉

DreamNotFound,但我們是咒術師 中

*繁體字注意

*如題,咒迴paro

*上篇請走主頁

 

 

Enjoy :D

──────

“AHHHH──

“你以為這招只有你會嗎?”

領域展開──

 

“Sapnap!”George睜開雙眼,急忙大喊著聲音主人的姓名,雖然置身在虛空之中,無法看見對方,但他深切的感受到Sapnap的存在。

“不要白費力氣了!要比領域展開,你是比不過祂的!就算是我也能感覺得出來,祂的咒力遠比我們強大太多了!”George絕望的對著虛空大喊,“這是場沒有勝算的比拚。”

 

“......”

“烈‧焰‧炙‧獄‧地”

隨著聲音傳來,眼前的漆黑忽然出現一小撮的火焰,George眨了眨眼睛,確認自己並沒有看錯。

火焰逐漸擴散開來,形成一個球狀的空間,而站在烈火之中的,是頭上綁著白色緞帶的身影。

Sapnap兩手的五根手指指間相互抵觸著,中間形成一個宛如三角形的空間。

他聚精會神的操縱著咒力,一道鼻血順著人中、沿著嘴角流下。

 

“我可沒說我要和祂比啊──”Sapnap吃力維持姿勢,喘著氣說道。

“快逃......哈......我很勉強才維持住這個領域......想辦法到我這邊來,我在祂的領域邊緣開了一個洞......可以到外面......”彷彿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Sapnap閉上眼睛集中精神,身邊的烈火照亮他的臉龐,幾顆晶瑩剔透的汗珠從髮間流下。

 

已經領會Sapnap意思的George試著朝他的方向移動。

忽然一股強勁的力道擊中George的肚子,他的視線逐漸模糊──

 

“蘑菇湯!”模糊的視線中,出現一抹金黃色。

“Dream......?”George發出疼痛的呻 § 吟,努力睜開眼睛看清,身旁比自己高了將近一顆頭的Dream扶著他的腰。

兩人一跛一跛的在虛無黑暗的空間移動著,顯然Dream也被剛才的攻擊擊中了。

 

彷彿踩著無形的階梯,像是用走的又像是滑行似的,他們逐漸接近Sapnap。

 

“||𝙹 ||  ̣ ⍑╎ꖌ ||𝙹 ᓵᔑリ ᒷᔑ?”

“你們以為這樣就能離開了嗎?”

 

“リ𝙹 ||。”

“想都別想。”

 

四面八方傳來隆隆巨響,無盡的底部伸出一隻龍爪抓住George的左腳踝,巨大的力量將他往下拽,使他沒入更深層的虛空。

突如其來的力量令George全身顫 § 抖,鼻樑上的眼鏡就像沒跟上George飛快下墜的速度般,從他的臉上滑了出去。

George低頭看了一眼抓著自己腳踝的龍爪。

Well,現在我沒了眼鏡卻還能看到咒靈,Karl是怎麼說的?一般人是看不到咒靈的,除非是特殊狀況或是瀕死之時。George暗忖著現在的狀況究竟是何者。

大概是後者吧。

 

“該死的!”

“你們兩個快走!去找Karl求救,不要管我!”George急速下墜,耳邊的風聲不斷。

“可惡......沒辦法了嗎......Dream!我們快──”Sapnap話還沒說完,原本正踏入他的領域的Dream已往George的方向奔去。

“三叉戟!”他回頭望了一眼Sapnap大喊著。

“你這傢伙......”他早該猜到的,Dream這個笨蛋一定會去救George,他說甚麼也不可能會丟下George的。

“你們兩個,給我活下來啊!”說完,Sapnap消失於黑暗之中──他已經到外面的世界了,他知道,只有去找Karl才是拯救他們三人的方法。

 

 

這種面向下方奔跑的感覺真的很奇怪。Dream已經看不到George的身影了,腳卻從未停下,不斷的向下跑著。

 

被拖入深淵的George正思考著這一生有甚麼心願是未完成的,突然看見Dream從上而下奔來。

“Dream?!你在做甚麼?!快走啊!IDIOT!”他慌張的大叫。

 

忽然,另一隻漆黑的龍爪伸出,將Dream整個人包 § 裹住。

 

“||𝙹  ̣   ̣ 𝙹   ̣ 𝙹 ̣ ∷?̣ ᒷᓭ ̣ 。”

“這是想殉情嗎?真有意思。”

 

ᔑᓭ ||𝙹 。”

“如你所願。”

 

George感覺到自己的左腳踝受到巨大的壓力,喀拉──他的腳踝碎了。

龍爪緊抓他的身體,緊緊捏住,使他的雙臂毫無伸展空間,左手握著的弩也對現況也毫無幫助。

肺部的空氣全部被抽出,不斷的被壓縮......無法呼吸......只能發出無意義的怪聲垂死掙扎......

 

“放開George!”

Dream同樣也被龍爪緊抓著,用全身唯一能活動的手指從口袋掏出印有符文的刀片,手指發力狠狠刺入龍爪,奮力擠出最後一口氣大聲喊出。

話一說出口,彷彿有萬刃劃傷Dream的喉嚨,血不斷地湧出,他大聲的咳嗽,咳出前所未有的血量,隨後喉嚨有彷彿像著火般,灼燒著Dream的喉嚨。

 

抓著George的龍爪像是受到隱形的推力,劇烈的晃動,隨即張開。

得到喘 § 息的片刻,George立刻抓緊機會,將弩快速上弦,往抓住Dream龍爪的方向射出。

 

“∷𝙹∷!”

“吼啊啊!”

 

巨龍疼痛的叫喊著,鬆開了爪子,Dream落到George的身邊。

“咳咳咳!”Dream四肢朝地,鮮血不停地從口中流出。

“DREAM!你這個笨蛋!為甚麼要在別人的領域裡使用咒言!”George強忍著身體的疼痛,擔心的察看Dream的傷勢。

Dream滿臉痛苦得抬起頭來,嘴裡不停流出鮮血,一邊做出“蘑菇湯”的嘴型,即使自己陷入險況也不忘關心George。

 

tbc.


我太難了,原本想一發完的文硬生生斷成三段TT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