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⁷⁄₉

DreamNotFound,但我們是咒術師 下

*繁體字注意

*如題,咒迴paro

*微量Karlnap注意

*上、中篇請走主頁

 

 

Enjoy :D

──────

𝙹 ||𝙹!”

“放肆!”

 

巨龍紫色的雙眼發出危險的亮光,張開血盆大口,想要直接結束這場鬧劇,一口把兩人吞掉。

“你想都別想!”George立刻朝著祂的雙眼發射三支箭矢,金色的箭矢即使在虛空中仍熠熠生輝,像是畫筆一樣在空中劃出漂亮的線條。

 

𝙹──”

“噢噢啊──”

 

巨龍摀住雙眼,雖然George的攻擊對祂並沒有甚麼影響,但是箭矢插入眼珠的刺激仍為他們兩人製造喘 § 息的時間。

“Dream......撐著點......我感覺到了,Karl就快到了......”George搭著意識逐漸模糊的Dream的肩膀,呢喃安慰他又像是安慰自己似的話語。他也快撐不下去了,巨龍造成的傷害像是烈火一樣,灼燒著身體每一處。這隻特級咒靈其實只需要用龍爪輕輕一捏就可以把他們除掉了,只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變 § 態、喜愛玩 § 弄人類的慾 § 望罷了,他們只能祈禱,祈禱Karl趕到廢棄大樓外了。

 

或許是上天聽到了George的祈求,兩人身邊無盡的黑暗突然宛如沙子般被吹散,逐漸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寂靜又溫暖的白。

“這是......!寂白之間!”George抬起頭,想尋找這純白領域展開的主人。

“噠──”眼前突然出現熟悉的身影,身穿黑色咒術師服裝的人緩緩的落在兩人面前。

“唉呀唉呀,不是跟你們說要早點祓除牠嗎?現在都孵化了可就沒那麼好處理了啊。”Karl看了一眼兩人的傷勢後,轉身面對巨龍。

聽了這話,George的感動忽然被澆滅,忍下心中對眼前這吊兒郎當傢伙的怨氣,只是靜靜的看接下來發生的事。

 

因為George清楚Karl有多強。

 

“喂,就是你這傢伙傷了我可愛的學生們吧?”Karl灰綠色的雙眼對上巨龍憤怒的眼睛,不以為意的說。

祂因為自己的領域被打破,又因為Karl的領域“寂白之間”而被迫接收大量來自各個時光的資訊,呆滯了幾秒,又立刻轉為憤怒。

 

ꖎ𝙹𝙹ꖌ  ||𝙹  !¡𝙹⎓⚍。”

“你看起來好像滿強的嘛。”

 

∷∷𝙹 ̣  !¡𝙹リ。”

“狂妄的人啊。”

 

巨龍鼻子呼出一口氣,像Karl伸出龍爪。

就在龍爪碰到他的那一刻,Karl露出微笑,輕聲說:

時‧光‧溯‧回

 

眼前爆出閃亮刺眼的紫光,George抬起手臂遮擋視線。

等到再次看清,稍早如夢魘般的巨龍已經不見了,純白的領域也消失了,只留下Karl與一顆深紫色橢圓球體在普通的廢棄大樓裡。

那就是事情的開端,那顆“蛋”。

 

Karl面帶微笑地走向那顆“蛋”,毫無猶豫的將它一腳踩碎。

“看吧?這任務不是很簡單嗎?我以為交給你們沒問題呢。”Karl回頭望向身負重傷的兩人,臉上帶著戲謔的表情說。

“我們忙著處理其他雜碎咒靈啊,你這傢伙!而且如果這麼簡單,你來處理就──”話還沒說完,George意識模糊的昏了過去。

Karl輕笑了一聲,打開大樓的門,呼喊在外面等候的Sapnap,兩人分別抱著兩位意識不清醒的傷患,緩慢步向Quackity的黑色轎車

 

 

在咒術高專的醫護室裡,兩位高三咒術師躺在病床上,身上多處纏繞著繃帶。

 

“You two are literally mufffinhead.”咒術高專所屬醫師Badboyhalo嘆了口氣,無奈地說。

“你們真是太亂來了,這幾天別想亂跑,好好在這裡休息!”Bad再次檢查兩人的傷勢後,起身離開了醫護室。

 

窗外的鳥生氣蓬勃的啾啾叫著,在樹間自由地穿梭。

“Dream?”躺在病床上的George用顫抖的嗓音詢問隔壁的病友,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樣在Bad訓話時裝睡,身體的疼痛讓他無法起身查看好友的狀況。

“George?咳咳──”Dream沙啞的嗓音迴盪在醫護室。在Bad的治療下,Dream的喉嚨恢復得很快。

“噢,天啊,你還是別說話了”能再次聽到Dream的聲音讓George鬆了一口氣。

“你這個笨蛋......到底為甚麼要跑回來救我?你和Sapnap一起走就不會受這麼嚴重的傷了啊。”George勉強的抬起右手擋住窗外透進來的陽光,輕聲的責備在另一張床的傷患。

鳥鳴依舊,George並沒有聽到另外一個人的回答。

 

“George.”過了許久,如砂紙磨過的嗓音才開口。

“玫瑰。”語畢,Dream在病床上微笑著。

 

“甚麼?我可沒聽你說過這個詞,甚麼意思?”

Dream沒有回答,不同於平常像燒開水一樣的笑聲,他只是輕輕笑著,如春天的風鈴,在醫護室迴盪著。

很溫柔。

“紅玫瑰。”

Fin.

 

 

 

 

小番外,又名小熊貓終於不是Thirdwheel了

 

在咒術高專三年級的教室裡,Sapnap看著隔壁兩個空著的座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這兩個傢伙,居然丟下我在這裡!他們甚麼時候會康復啊──”他懶散得趴在桌子上,哀怨的大叫。

Karl打開教室門,悠閒地走進來。

走到Sapnap的桌子前,他撇了一眼旁邊的空座位,彎下腰看著眼前無精打采的人。

“喲──看來他們兩人一段時間都不會在這,Huh?”Sapnap緩緩將頭抬起,迎向Karl的目光。

“Sapnap同學,不如我們趁這個機會,來個愉快的一對一教學吧。”

Sapnap這才看清Karl清澈的灰綠色眼睛。

或許那就是青春的顏色吧。

 

 

總算發完了嗚嗚,沒幾次發文經驗就遇到一直不過審TT

謝謝你耐心地看完,不嫌棄的話留下紅心藍手評論再走吧<3

接下來想寫小王子設定!要dweam還是gogy是小王子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