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⁷⁄₉

【DreamNotFound】異變 3

*繁體字注意

*超能力paro(? 設定來自 Alexandra Bracken的[黑暗心靈](Darkest Minds),有私設

*紅心藍手評論是我寫文的動力來源<3

上一篇

正文開始



──────────────────────────────────────────────

_

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對吧?

_

 

Clay雙眼緊盯著電腦螢幕,手上的動作卻不曾停下──不停的敲打鍵盤搜尋關鍵字詞,在各個電腦視窗間切換著。

George從廚房冰箱中拿了兩罐可樂後走進Clay的房間。

看到房間裡的人整張臉都快貼到螢幕上,George冷不防地將罐身還黏著小水珠的冰可樂貼到Clay的脖子上。

“What the f──George!”Clay渾身一顫,嚇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哈──如何?有查到甚麼嗎?”George對自己的小惡作劇感到很滿意,將兩罐冰可樂放到電腦桌旁,順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Clay的旁邊。

陽光穿過房間的窗戶輕輕的灑落在Clay的頭髮上,黃棕色頭髮的他顯得更加耀眼,眼前的男孩緩緩的深了一個懶腰,有點勉強的向George扯了一個笑容,他輕聲說道:

 

“嗯,要一起來看看嗎?”

“Sure.”

 

Clay移動滑鼠準備點擊畫面中的一條搜索結果──青春退化症調查中心官網。

鼠標在點擊之前愣住了,“青春退化症?他們就這樣叫它?我是說──這名字也太──”握住滑鼠的那隻手微微地顫抖著,George輕輕地握住他的手腕。

“Dream,just click it.”雙眼堅定的看著眼前有些動搖的男孩。他知道,Dream,不,不只是Dream,應該說是他們,都將面對難以理解的未來,青春退化症,這個未知的專有名詞,即將改變他們熟悉的世界,顛覆他們習慣的生活,是他們無法逃避的。

只有直視這荒謬的事件,才有辦法去面對它。

 

畫面正在載入中,Clay抿著嘴,無法想像自己將會看到甚麼訊息。Drista會有生命危險嗎?她會痊癒嗎?我是不是也會像她一樣......?George也會嗎──

《歡迎蒞臨青春退化症調查中心官網!》畫面中跳出大大的Welcome字樣。

“Wow!這就像是某個渡假村的官方網站。”George看著螢幕忍不住吐槽,Clay乾笑了一聲,點了一下寫著Next的箭頭。

兩人屏氣凝神的注視著網站,深怕漏掉了任何一個重要資訊。

 

 

自發性青春期急性神經退化症,簡稱青春退化症。

《近期的報導“孩童中出現超能力者”,本網站將澄清相關錯誤訊息,我們將此現象稱作青春退化症的症狀而患病孩童以下則稱為患者。》

《目前患者在一般12到18歲的孩童中佔的比例約為5%,數據仍持續上升中,請持續關注本網站已獲得最新資訊。》

《依目前的觀察資料,判定此病症並不會為患者帶來生命危險,但尚未釐清此症狀之源頭為何。》

《依循患者之症狀可分為下列五類(以下由危險程度之高到低排列)

橘印者:滲透其目標人物之思想,並加以操控。

紅印者:藉由身體來施放火焰。

黃印者:控制電力,包括電器產品的使用及控制。

藍印者:隔空移動目標物體。

綠印者:腦力提升,如智商大幅度增長、記憶力增強。

註:患者展現其症狀時,瞳孔會變成其類別對應顏色。

《能力表現方式因人而異,可透過訓練以提升能力。例:某綠印者病患原為計算能力增強,透過訓練,大腦可快速分析大量資訊獲得正確解答。》

 

《如發現家中孩子有任何異常,請連絡相關單位,我們會將患者送往集中營統一照顧,協助他們度過苦難。》

《為確保患者之人身安全,在尚未研發出治療方案前,患者都將待在集中營。》

《感謝您的配合,本單位才得以更快的查出這些事情的起因及處理方案。》

 

 

George讀完了網站的文章,緊繃的肩膀試著放鬆,卻只是徒勞,手心不斷冒出冷汗,他緩緩地靠向椅背,抬起手揉揉皺起的眉心,太陽穴隱隱作痛著。

Clay強忍著在胃中翻騰的噁心感,試著不讓自己吐出來,試著不去回想起自己今早在學校聽到的傳聞,試著不去將它與網站上的資訊做連結。

患者......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叫Drista?說的好像她很有病一樣......這又不是Drista願意的......而且她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甚麼供人研究的狗屁數據──”握著滑鼠的手顫抖著,他咬牙切齒地低聲怒吼著,這是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只能對著電腦無能的咆哮。

“DREAM!冷靜一點!至少我們知道......Drista是黃印者......對吧?”雖然嘴上叫對方冷靜,但深深掐進大腿中的指甲卻也暴露了自己的情緒。僅僅是5%,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Drista身上?

Clay瞄了一眼George,“George......我今天在學校聽到了一些傳聞,有人說他們會對送去的孩子進行不人道的實驗、勞動、折磨,我好擔心......他們會對Drista怎麼樣......”身邊的大人們沒有人願意提起這件事情,只是一味的相信政府單位的所作所為,虛偽參半的謠言在孩子們之前傳播著,暗藏在這之中的危險卻無人知曉。

George閉上眼睛,試圖不去想像Clay所說的畫面,“Dream.....我不知道。”

 

夕陽餘暉染紅了半邊天空,不祥的赤紅色潛藏在雲層之間,宛如未知的疾病蔓延著。

 

 

Clay打開了家門,無言地盯著面前瘋狂按門鈴的Nick。

“Dude!你們兩個就這樣翹課也不帶上我!”Nick雙手抱胸委屈的說。

“不不不,Sapnap,我是有請假的,Dream才是翹課的那個。”遠處的房間傳來George急忙澄清的聲音。

Clay和Nick一邊爭吵著關於翹課是否要帶上他的問題,一邊走進了Clay的房間,George正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似乎在想甚麼。

 

等到Nick也看完青春退化症調查中心官網的文章後,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Clay坐在床上,看了一眼躺在旁邊的George,“Guys,listen.我們來做個約定。”

坐在電腦中前的Nick挺直了身子,與George同時看向Clay。

“我一點都不信任那個集中營,所以,如果我們三個,有任何一個人......發病的話──當然如果沒有的話是最好的──我們都不要告訴其他人,Let's keep the secret.”語畢,頓時房間陷入一片寂靜。

“I'm not sure,Dream.如果能力爆走的話該怎麼辦?”Nick眼神在Clay與George之間游移,他能理解Dream說這些話的原因,但對於未知的疾病卻仍有所遲疑。

“等到那種事發生了再說吧!或許Dream只是害怕我們都有超能力而丟下他一個人呢!”George裝出一副「我好怕」的樣子,一邊怪理怪氣的說。他當然知道Dream是認真的,但是他實在受不了房間中如此沉悶的氣氛。

Nick和Clay看著George,隨後三人相視一笑,“對對對,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們。所以說好了,集中營滾蛋,Dream team forever!

Clay抬起握拳的右手,三人開心的擊拳,無形中做了永恆的約定。

 

夕陽逐漸沒入地平線的一端,而另一端升起的月亮,為寧靜的夜晚拉開了帷幕。

 

 

George仍賴在Clay的床上,頭埋在枕頭中,左手摸了摸一旁的電腦桌。

“Dream,幫我拿我的手機。”“What's wrong with you?它就離你不到三步遠,自己拿啊──”Clay笑著看了一眼賴在床上的George,又繼續滑著自己的手機。

“Dream──Oh thanks.”“What──I didn't──”




原著設定是98%的青少年都會死亡,剩餘2%的會有超能力,但因為後期的劇情,就稍微整了一下設定owo


评论(6)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